您的位置: >王牌对决>游戏特色>

暗咒萨满的基本玩法和克制暗咒萨满的打法

   暗咒萨满的基本玩法和克制暗咒萨满的打发

  暗咒萨满的作战方式比较有特色,从战术上来看暗咒萨满的是个没有疾跑而是通过跳跃移动的近战控制英雄,但是他的近程控制威力绝对是所向披靡的,不论在单挑还是团战中都能发挥出巨大的威力。

  暗咒萨满的主要输出是让对手陷入混乱后进行强有力的的连招攻击,所以只要靠近对手不论自身处于防守还是进攻都比较容易使对手中招陷入混乱。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第一种,暗咒萨满的普通D三下后对方会眩晕倒地。全程连击是都在地面上进行的,对手只要稍微留意下就可以防御住。但是当加入混乱技能后,对手必中此普击三连招伤害,所以注意混乱技能的干扰才是完美防御的关键所在。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第二种,暗咒萨满的另类“疾跑攻击”方式,此招式针对近距离接触的对手有很大功效,突如其来的爪击常常使得对手深受其害,一般来不及防御。由于攻击距离有限,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释放攻击。但是对于擅长远程攻击的英雄而言效果减半。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第三种,跳跃时按D进行跳跃攻击,跳跃时再接个跳跃按D进行刺地攻击。前者对暗咒萨满而言,适用性比较广,通常攻击空中对手时使用,后者是可以给予倒地的对手进行附加伤害效果。暗咒萨满在对手跳跃后再进行跳跃攻击效果加倍。缺点,不容易攻击地面对手。

  第四种比较少见,主要是利用暗咒萨满的特殊反击,在对方攻击被成功防御后瞬间D可以猛烈撞击对方一击倒地。

  暗咒萨满对抗技巧,暗咒萨满爪击时长时短,针对任何类型的对手都是有着明显遏制效果。但是由于没有疾跑功能,在面对泰拳宗师这种近战位移快、攻速猛的英雄,就会被克制。同时像堕落天使这样占据空中优势且灵活性强的英雄,暗咒萨满和其对战也会显得鸡肋,毕竟暗咒萨满只能单纯靠普通地面移动和单一的空中跳跃来进行位移,先天性的灵活性不足必定会牵绊其全面发展。

[编辑:Heyman]
上一篇:王牌对决总部特色玩法 常与朋友切磋切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