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王牌对决>焦点关注>

王牌对决英雄攻略分享 最孤独最桀骜的八神

  这次给大家带来我使用八神庵的经验与心得

  背景送上:

  三神器家族之一,八神家族最年轻的后裔,当世最孤独最桀骜的年轻人。当大家都以为他是暴力狂时,他冷笑着说“我讨厌暴力”;当大家都以为他没有感情不懂温柔,他在火车站孤高的新月下微笑着用牛奶喂猫……这个谜一样的家伙,永远直来直往,只忠于自己的内心。很久以前,八尺琼家族曾与草薙家族结盟,一起封印大蛇。然时间流逝,草薙日益强盛,八尺琼却逐渐衰败,为摆脱草薙家的“阴影”,八尺琼家族背弃盟约,私与大蛇订下血之契约,用永世的诅咒换取紫炎之力,并改名“八神氏”。故此,庵自出生起便有一个永世的宿敌——草薙京。某日,当庵与京对决之时,天空突降一道旋风,将其二人卷入神秘的“失落之城”……

  八神的定位

  由于八神属于授权英雄.所以不太清楚他是那个类别的,不过看招数也差不多能看出他是那个类别的但绝对不是群攻的.或者只能被别人群攻QAQ..八神单挑很可以.我认为是战士/控制。你们认为呢?

  八神的优点与缺点

  八神打街机是很给力的如果堵墙角dddd蓄DDDDD……这个好像是能无限的不知道是不是BUG.八神如果单挑玩好了街机完全可以1v3.!

  不过八神不建议群战范围招数只有焰瓯.但是放完招后还有僵直.而且八神的招数偏直典型的街机英雄

  八神养成加点

  八神既然是战士,肯定是加攻击啦.比较推荐攻击 速度(速度是因为八神手短用点速度补回来)和跌落(有时候八稚女或者琴月阴会跑过了掉图可能会掉下去为了生命- -加点无所谓)技能点就按喜好加了

上一篇:王牌对决1vs1模式 八神庵和草稚京连招心得 下一篇:精英体验今夏即将开启测试 先遣队招募令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