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王牌对决>焦点关注>

《王牌对决》7月30日精英体验,新英雄龙骑士入驻

  6月9日圆满完成首测的《王牌对决》今日再传喜讯,精英体验将于7月21日正式发码,测试将在月底开启。自5月22日《王牌对决》首测登场以来,一款全明星对战网游受到业内外人士的持续关注,同时吸引了诸多玩家积极参与体验。据悉,《王牌对决》将在官网王牌学院开放精英体验资格兑换活动,更有论坛主题活动、微信刮奖活动鼎力助阵。获取资格的玩家将可在7月30日登录游戏,参与拥有全新模式、地图、英雄的精英体验测试。

精英体验
精英体验

  首测圆满结束,精英体验将扬帆起航

  5月22日,腾讯游戏旗下3D动作品类对战网游《王牌对决》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为期半个多月的首次测试里,《王牌对决》共开放了30位明星英雄、三大特色游戏模式、四大精致对战场景。凭借其主打的逗趣乱斗新颖体验,获得玩家高度评价。此外,《王牌对决》于5月30日亮相TGA大奖赛,由南北高校、韩国选手带来多场精彩对决,完美上演首秀。

  6月9日首测圆满结束后,《王牌对决》于今日正式公布精英体验测试。本次测试将于7月30日扬帆起航,届时将有重磅全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龙骑士
龙骑士

  龙骑士入驻,骷髅塔引爆PVE模式首战

  《王牌对决》精英体验再度延续主题特色,全新明星英雄赤炎龙骑入驻“失落之城”。在一片巨龙与人和平共存的世界里,有着历史悠久的驯龙者血统传承,驯龙者修牙更是于龙群形影不离。然而一场在巨龙之间传播的瘟疫打破了世界的祥和,修牙与同伴依露带着小火龙 “焰”决定进入“失落之城”,寻找能够化解瘟疫的“传奇之石”。

  自《王牌对决》亮相以来诸多玩家纷纷表示期望体验PVE模式,而精英体验测试将让玩家圆梦。《王牌对决》精英体验新增骷髅英雄单人模式,玩家在这里将逐层挑战从幽冥之殿复苏的骷髅大军。值得一提的是,骷髅大军拥有英雄的各类本体武器,这是否也代表着骷髅将可以释放该英雄的独有技能,届时期待玩家进入骷髅塔一探究竟。

精英体验
精英体验

  火山、泳池、沙漠,三大场景齐上线

  精英体验测试还新增三大场景,危机四伏的火山、清爽无比的水上乐园以及热血决斗的西部荒野将为玩家带来全新体验。骷髅火山场景被岩浆分割为多个小型战场,玩家稍有不慎就会跌入其中。在TGA比赛中选手利用赵子龙等英雄的强制位移技能,多次将对手推入岩浆这一对战思路或将成为该场景的制胜秘诀。

  椰树、遮阳伞、滑梯以及蔚蓝的海水,这个炎炎夏日让玩家在水上乐园感受清凉。该场景由两个宽大平台和狭窄木桥组成,中间的两股激流贯穿而过。无论是热衷于正面交锋的玩家,还是喜欢狭路相逢的勇士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格斗天地。

  观赏过美国西部大片的玩家,想必也希望来一场属于自己的激情对决,西部荒野场景自然成为不二选择。《王牌对决》用沙漠、仙人掌、马车、钟楼等多个元素高度还原美国西部,极强的代入感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

新地图
新地图

  三大平台放号,海量好礼回馈玩家

  《王牌对决》精英体验共开放三大放号平台,7月21日王牌学院、官方论坛放号同步启动,微信平台放号随后开启。王牌学院放号活动为期十天,需要玩家拥有四枚勋章以及12点K值方可领取。官方论坛共开放“盛夏光年王牌秀场,只为你开启”、“王牌预言家、二测内容大猜想”两大主题活动,将持续进行至28日,《王牌对决》期待玩家积极参与。

  微信平台放号自24日上线,玩家仅需关注《王牌对决》官方微信并绑定QQ,即可参与“王牌刮刮乐”活动。玩家除了有机会获得精英测试激活码之外,还将可能抽取到蓝钻会员、尸兄周边、《王牌对决》棒球衫等精美礼物。

精英体验
精英体验

  《王牌对决》精英体验已进入倒数计时,三大放号平台即将登场,全新英雄、模式、场景期待玩家积极参与体验!

  关于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是由韩国游戏公司Wemade(IO Entertainmen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3D动作对战网游。游戏通过炫酷的动作体验、丰富的玩法模式,满足用户爽快动作、轻松竞技的需求。《王牌对决》高度还原了数百个来自不同文化领域和时空的经典人物,用户在进行多样化角色体验的同时,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英雄。游戏于2014年4月 16日中国首发,已于5月22日开启首测。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王牌对决》运营团队

[编辑:某风]
上一篇:王牌对决精英体验 放号抢码宝典之Q&A 下一篇:叶子猪王牌对决限量激活码活动邀你来战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叶子猪王牌对决限量激活码活动邀你来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