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王牌对决>焦点关注>

王牌对决暗咒萨满装备选择攻略

   王牌对决暗咒萨满配装攻略

  暗咒萨满是利用各种黑暗魔法控制敌人精神的魔法类型的英雄,不同于其他魔法类型的英雄,他擅长对付近战类型的对手。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萨满是个比较手短的英雄类型了,在路面近战时不易夺得先手权,因此需要出其不意和利用地形等方面来对敌人造成打击!众所周知,俘虏和团队模式,要想取得胜利并不一定需要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同时还可以把敌人打击到掉落区使敌人坠落,来使敌人失去大量的生命!

  因此,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比较适合与俘虏团队模式的搭配装备:

  披风:死神披风,技能:心魔召唤;

  头:赵云头盔,技能:一骑当千!

  死神披风之心魔召唤: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使用技能心魔召唤(Q)可以使靠近的敌人被困一段时间。可以破坏敌人的连招,更有利于夺得主导权,对敌人造成打击!

  赵云头盔之一骑当千: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这是一个推动敌人的技能,可以把敌人推向掉落区来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个人优先与倒地敌人,可以先把敌人击倒,然后用一骑当千(W)把敌人推向掉落区!

  萨满是一个行动能力很差的英雄,因为我们要尽量的给敌人出其不意的打击!下面给出几个比较适合俘虏或者团队模式下的方法:1,本人站在掉落区旁边用蚀心蛊惑(R)是敌人受到控制而走向自己,当敌人靠近时跳过敌人到掉落区的反方向用邪灵推手(E)把敌人打到掉落区,或者当敌人走向你时用D击倒敌人,然后用一骑当千(W)把敌人推向掉落区;2,使用技能心魔召唤(Q),当敌人靠近时会被困住,然后用邪灵推手(E)击飞敌人并倒地,接着用一骑当千把敌人推向掉落区!!使敌人到掉落区的方法还有很多,希望大家多多研究与实验,加油吧!

[编辑:Heyman]
上一篇:《王牌对决》之赵子龙加点攻略 下一篇:王牌对决八神庵混装攻略:街机和团战配装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王牌对决八神庵混装攻略:街机和团战配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