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王牌对决>焦点关注>

《王牌对决》之圣王亚瑟加点攻略

   王牌对决之圣王亚瑟加点攻略

  这次给大家带来圣王亚瑟加点攻略,我们先分析一下圣王亚瑟这个英雄的特性,再从这个特性方面入手加点。

  圣王亚瑟的披风技能是瞬移到队友身边,没有队友的话会瞬移到初始位置。这是一个辅助加逃脱的技能。头盔技能王座祝福可以给予周围队友破防效果,效果持续8秒,是一个很不错的辅助技能。衣服技能圣王气场可以加防御,一个+10的衣服就可以带来20点的防御,而且被打的时候会有一个主动技,可以让敌人半跪,是一个肉盾型技能。圣王亚瑟的武器可以蓄力,在蓄力的时候有一个被动可以减少击退距离,又是一个防御。

  由此不难得出结论,圣王亚瑟加点主要方向应该是加在防御上。

  加点一: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圣王亚瑟加点

  加了30点防御,再弄个强10的衣服加20点防御,50点防御自己想想,绝对会让你成为一个铁板肉盾,让人打到手软,你就可以在战场上活得更久。当然用这种加点方式的话,如果跌落了伤害还是挺疼的,所以要注意走位,不要让敌人打下悬崖,如果走位不好的话,可以换个逃脱装,比如佐罗的披风衣服什么的。这样子新手也不容易死,活得越久你的价值越高,因为这是一个团战辅助型英雄。

  加点二: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圣王亚瑟加点

  这种加点方式兼顾防御和攻击,加了20点攻击输出会比较高,加了10点防御,再加上衣服强10就是有20点防御,也挺肉的。多了20点攻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输出不够了,这种加点有肉有输出,就不会出现打人疲软无力的现象了。但是这种加点需要有一定的走位和意识,不然新手还是有点容易死。

  如果是新手的话,推荐用第一个加点。没有逃脱装就可以少加点防御,加成20防御10点跌伤,这样被人打下悬崖也不会那么痛。

[编辑:Heyman]
上一篇:叶子猪王牌对决限量激活码活动邀你来战 下一篇:《王牌对决》之千年尸王加点攻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王牌对决》之千年尸王加点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