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王牌对决>游戏资料>

著名景观一览 王牌决斗4大对战场景详细介绍

  场景介绍 :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亚马森林

  亚马森林是一张充满自然气息的地图,玩家需要在巨木和森林栈道上进行战斗,由于巨木间存在一定的距离,玩家需要寻找合适的位置和时机对对手进行攻击,将对手从空中或者地图边缘击落获得胜利。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建筑工地

  建筑工地由多个大楼楼顶构成,大楼间均存在间隙,并且十分密集,玩家在楼宇间穿梭的同时,还可以拾取地上的各种建筑材料对对手进行攻击,要小心各个楼层间的高度差。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玛雅遗迹

  玛雅遗迹坐落在茂密的丛林中,在地图中存在很多迷惑玩家的掉落点,不要被自己的视觉欺骗,玩家可以以地图中央的神像广场作为战斗中心对两边进行远程打击,当然,爬上神像顶端也是一种挑战唷。

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

  古罗马角斗场

  圆形的大型战斗场地,四周遍布的尖刺和火焰,角斗场的战斗规则就和它本身的名字一样简单:要么击败对手,把他们推下尖刺陷阱,要么就等待失败!

[编辑:某风]
上一篇:王牌对决大厅界面的详细介绍 似曾相识 下一篇:玩法多样 王牌对战3大对决模式的详细介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出身吸血鬼名门的萝莉 王牌对决蕾琪儿简介
王牌对决首测英雄介绍 使用黑兽的拉格纳
酷似报丧妖女!王牌对决英雄 机动战士V介绍
王牌对决首测英雄介绍 斗战胜佛孙悟空
王牌对决首测英雄介绍 来自常山的赵子龙
王牌对决首测英雄介绍 不知火流的不知火舞

点击排行